08-7703202 #7111 doa@npust.edu.tw

波新聞高雄訊

今年適逢高雄大遠百開店20週年,從春夏新品上市檔期開始祭出首波20週年慶活動,與民眾息息相關的食、衣、住、行,從基本盤的10%回饋到名品的21%史無前例大手筆首週創造出亮眼業績。高雄大遠百長期致力推動「遠百愛的串連」公益系列活動,落實扶植在地產學、關懷偏鄉及獨居老人,週六(3/13)攜手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,由柯雪琴主仼指導,帶領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學生,將舞蹈融入「舞起」創意服裝秀,展現學習與創意設計的成果,不單是「走秀」而是加入舞蹈的全新視覺感受,獲得現場民眾熱烈的掌聲。

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柯雪琴主仼表示,本系所發展之規劃與執行均配合產業需求與未來社會發展,以「時尚設計」與「管理」兩大領域為主軸,旨在培育時尚設計與時尚管理之專業人才,教育學生將時尚設計與管理之專業、多樣性地方文化與國際時尚設計與管理之理念,應用在技術的操作與品質的提升,使科學研究之成果與技術相互配合;跨領域發展之創新時尚設計與管理研究導向的結合。面對全球疫情發展,以全體動起來「舞起」為創意起點,設計8個主題,近60套創意滿滿的運動造型服裝,特別的是-「舞起」創意服裝秀,讓每位學生化身設計師自己製作舞服、編舞、整體造型、自己登台表演。希望透過此次的舞服設計發表,讓學生們累積經驗同時有表演的舞台,更期待今後在每個舞蹈場域,處處都能看到「舞衣時尚」。

高雄大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,高雄大遠百位於南高雄中山二路與三多四路口,今年第八度蟬聯高雄市最高地價區段,交通便利、在捷運共構的優勢下,更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逛街購物,由於一樓廣場幅員遼闊、地標明顯,為倡導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,經常贊助場地予各級學校舉辦音樂、舞蹈等社團成果發表會,開店至今舉辦超過200場活動,並協助活動宣傳;同時也更進一步與三信家商、復華中學、育英醫專合作舉辦相關DIY課程,共同推廣技職專業,讓學校的能見度大大提昇,歡迎各大專院校預定場地舉辦成果發表會。此外週日(3/14)白色情人節特別與復華中學觀光事業科合作推出「巧克力派對」活動,同時更邀請情歌王子姜智中現場開唱-情歌love show,和民眾共同度過美好的白色情人節。

另外,即日起至3/24於高雄大遠百九樓特賣會場推出「誠品萬件好物市集」,琳瑯滿滿的商品最適合全家大小手牽手一同來逛逛,童書、繪本、兒童玩教具、影音商品及中外文書籍豐富多元,有3本500元專區,也有6本500元專區,居家用品、包袋類全面5折起,於每週六、日特別推出滿額享好禮:期間消費滿500元即贈「誠品高雄大遠百店50元電子抵用券」乙張,還可再參加高雄大遠百歡慶「二十週年感謝慶」,獨家推出的服飾/家用/小家電/17商品當日累計滿4000元送400元;百貨服飾單筆滿6000元加送200元餐飲券;2F名品指定品牌單筆滿10000元加送200;大家電單筆滿10000元送1000元;餐飲當日累滿2000元、海底撈單筆滿2000元都送200元;持8大銀行全館單筆分期滿6000元送200元、滿10000元送350元,舉例來說,購買二樓指定名品單筆刷卡分6期滿12000元回饋高達21.5%,祭出史上最大的誠意,回饋超越週年慶,真心回饋南台灣的民眾。
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bo6s.com.tw/news_detail.php?NewsID=29849

影片欣賞:https://fb.watch/4ciQDLrKAa/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fb.watch/4ciU6TYEeR/